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真0系唔简单

当初在发了这个愿过后,是意识到这是不简单的事。(所以,发愿了,若干年后,再肯定。)
或许可以说是近乎没有几率的巧合,但是,这个过后,还真看见身边许多种“人”的出现。

有些,公开说明了讨厌我的人(我并非那么可爱,而已),突然变得靠近的人,慢慢变得喜欢我的人,慢慢我发现其优点而喜欢的人。

说太多了,总之,我遇见许多人。
而,发这个愿,就是希望能跟人在一起,甭说帮助人,但是,很肯定的,是众生终究成就了我。

这份工作,也是如此。
它让我遇见了许多层面的人,更好玩的是,当你的老板是名人,而你认真低调什么也不是,你就会看见人家的pattern,如实的呈现。我看见了,谁是真正行善的,谁或许只是买账,谁或许想捞些什么。(其实单单观察也很好玩的。)
当然,自己,更加要眼观鼻鼻观心。

这份工作,也是一份训练。发愿过后,就来实习的啦。
今天就碰到一个小小的烦恼了。
还好SHN明白事理,不然我会很无辜的啃了死猫一只。
还好SHN跟我也很醒目,不然就很浪费时间了。
事实上,她担心我overload,但我还好的。东西能上手就上手,改天就可以自动波了。
SHN还很担心我不会不会被吓怕了。我说,怕是不会,但我会好好的预测自己的力量。

之前做很多事情都很用力。偶尔会让自己过渡虚脱而不知。
现在,我要好好的学会,停止,或储存力量。
当然,这个不是究竟的,我还是祈求,更大的心力,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能量来面对一切,做的更多做得更完善更圆满。
这样,才不负十方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