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助人者人恒助之

(原本想将这blog post锁起来,只是给朋友看,但好像没有这样的装置。算了,我写得小心点就是。看不明白,就不需要明白吧。)

原本我以为是我准备好自己去从事这份工作,让自己的心力更大去帮助更多人,但志祥学长说,其实是这份工作帮了你。

当我以为我是那个原谅了“那个人”的人,其实,是我要谢谢他。

这些,都是我最大的学习。
其它的,就是:
学习如何写轻松好读的报告。(之前那些科学报告都是白写了吗?)
学习如何从中文翻译去英文。(你比较在行的是英文去中文。)
学习如何找sponsor,跟potential sponsor deal。(你将自己放下,你将语气放慢。)
学习如何去保护你的老板。
学习如何让整个系统更完善。
你知道你可以做的,不能做的。做不到的。不想做的。(你很清楚地表达自己)

太好的学习了,不是吗?

更更更重要的,是老板教你几招处理男女关系的秘诀,你抱拳,说:受教!

小小的,黄色的花在成长,你这里,这朵,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