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大牛

婚宴上,我跟大牛又见面了。
上一回见面,那时我应该还在大学二年级,那时听说他过得不开心,二佬俊特地从南部到北部,驱车见他一面。他们男儿见面,用福建话交谈,我识趣的走到一边看星星,当夜,我们到某高山上,当夜的星星很多很美。

我和大牛之间,如果二佬俊不在,我们真的没有什么话好说。只能用唱的。
我学会的第二首福建歌(第一首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就是唱给他听的这首:
zha meh wu ji jiak dua gu, long puah wa eh chu...
一边唱他一边瞪着我,我笑得大声。
然后他用粤语问我:你唱边个?
gu ah gu....

这就是我跟大牛之间的事。虽然不是很多。
婚礼上,二佬俊没出席。虽然他坐在我隔壁,但我在唱完那首福建歌过后,就没有话题了。
听说他过后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恋情,听说他染上了烟瘾,听说....
我们没有在面子书上联系,所以我也无从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短短一婚宴。我忘了那些听说,我努力的想以前的大牛。
却只能想起当夜的星空。

(老黄,我们又有了相似的故事,但不相同的大牛;) )

4 comments:

1_0 said...

大牛們都要好好愛自己啊……>.<

然後成為大牛吳那一類讓人垂涎的傢伙(口水)

ringo said...

大牛吴siami lang?
(原谅,孤陋寡闻)
像陈那首歌,大牛得让人心疼。
是的,我写出来,也是希望他(们)能好好过,爱自己。我是这么想的。牛啊牛,好冲的牛,单纯的牛。我是这么想的。(而你懂了。)

1_0 said...

大牛吳,吳彥祖啊~>.<

ringo said...

啊啊阿吴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啊。
lll.... (这是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