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死穴

我也有死穴的。
你丢我进水里,我就会死。溺死之前,先怕死。

我不是没有努力去克服,只是没有太努力。
我也曾经买了泳衣,也曾经学习。记得葛蕾丝也尝试努力的教导我游泳。“脚,一开一合”,好像孕妇练习产前呼吸一样,我挤出一点力气来熟悉这个踢水动作。但,还是没有学好。

我也不是没有成功过。只是成功太短太突然。
记得跟着由大佬带队的团到邦咯岛去,原本只是想在沙滩上摆摆,结果大家把我丢进水里!我咦哇鬼叫“我不会游泳啊...”,大佬见状,说,来,我教你。然后牵着我的手(就大哥哥牵着小妹妹,酱。虽然那是我仅有的,跟大佬最亲昵地时光)。结果大佬还真成功了,我还真的当场在水里游了一小段。也许是因为信任我的老师。虽然我到现在还无法记得游泳的感觉,只一味儿的摆动手脚。成功的时候,大佬还远远的(因为我游得有点远)给我一个赞的手势。我以为我会游泳了,只不过当大佬不在身边的海边,我突然忘记自己会游泳了。

我那种怕水的状态,还真的吓到人的。
在棉花岛,我一直挣扎,呼吸管子一直进水,慌张得就拥有潜水执照的ZX也放弃教我了,到最后,我听见潜到远远有人喊:我看见了Nemo(小丑鱼)了!我心里只有黯然。
所以我很少去岛屿,虽然马来西亚美丽的岛屿,多。的。是。

然而,我今天。想。去。Sipadan。了。....
(现在开始学游泳,来得及么?)

6 comments:

1_0 said...

我也是旱鸭子:3

ringo said...

要一起学游泳么?>,<

1_0 said...

几时?可以的>。<

(还有,谁教?)

ringo said...

啊啊,我随口ngap...
是的,根据过往的经验,“谁”来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要能信任的老师。
(突然想不懂会不会有人在这里打广告了,很怕。)

LeeAnn said...

從前我也是旱鴨子~之後敢敢給它溺幾次~就學會了~加油~哈哈哈哈哈~⋯⋯Y(^_^)Y

ringo said...

(do I have to go thru this hard way?? 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