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小小花

出门,才发现自己真的衣着随便。
一行禅师《这是一个快乐时光》的T-恤 + 牛仔裤,套一个褐色外套。
这样子算面试装么?
还好,李美人随和,和她谈了一天,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似乎就这么决定,但不是一夜之间的决定,毕竟也想了想。还是嫂子的鼓励进了心坎,“follow your heart。”她说。而我最幸福的事,是我知道我得到家人无尽的支持。

就先如此吧,当下的因缘就是这样了... 活在当下吧。

之前闲着的日子,好像很快就要眨眼的过去,我知道接下来的工作可多了。
熟悉的包括文字工作和报告,找资料,研究,摄录,采集
不熟悉的包括财务和报告,跟大人们deal....

或许生活习惯会改变了一点,在路上跑的日子应该多了一些。或许不能看晚上7点档的戏,或许会很累。也许无法供僧,也许不能下午跑步,也许无法肆意的看书,但更可能的或许,眨眼间就成了我未来了....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的。

而, 那些研究的事情,以后再想吧。哦,也不是,viva的slides,真的要弄出来才可以了....

2 comments:

1_0 said...

另果酱找到工作了?和佛学有关的?

ringo said...

PM你详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