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调心前调身

那天才跟小怡说:瑜伽老师没有调我的姿势,我到底有没有问题呢?
学瑜伽让我有一个体会是你别以为自己正确了,只不过身体习惯了这个错。

真的是,结果今天老师跟我对症下药了。抓着我,一根一根骨头(是有点夸张啦,我的问题在于过渡紧绷的脖子肩膀,严重到一块厚肉牢牢挂在我的背后了)地调。
老师说:通过你的身体架构,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人。
调完后松了,我先在也明白为何有时候一首《Canon》还没有弹完,右手臂就会开始疼痛。
我要记得这种放松感觉。

刚刚才在行者培训营,师父也这么说过,也当场被抓来调心。

我感恩。非常。

毕竟生命里,能有这样的老师,明灯,方向,来告诉你,你最错的地方就是自己以为太对,真的难得。福气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