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倔强得让人心疼

我知道我或许这么一写,也好像正写着我自己。

她遇到了麻烦,在几通电话求助以后,由于太晚,她选择了自己解决问题,但从她其他的举动来看,她有点赌气。就好像,命运给掷了石头,她没丢掉,也没回礼,只是将石头吞下,然后硬在命运的跟前说,我很好,不用担心我。这样子做,似乎也局限了自己,局限了其他人帮助的可能。一些人因为因缘不足无法伸于援手,这不是伤害,一些人也许你不想麻烦而没有对你伸出援手,这也不是伤害。伤害你的,或许只是你死命抓着,你过去的不好经验。抓久了,成了硬撑。别人都看出来了。
我们,单身女生,是可以无法每一刻都保持着如此的“硬净”,我们已经没有一个固定的依赖对象了,但需要帮忙的时候,不要硬撑,这并不能让自己多美丽多洒脱一点.....

我知道,我也是在写着我自己....

2 comments:

1_0 said...

我寻求援助的固定对象是我家人,哈哈。

ringo said...

家人有点远... 哈哈。
就,出外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