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我说,


体验了干净KTM之旅。车厢宽大,地毯和椅子没有可疑的污迹斑点,载客量大大增加,也没有误点。然后不断不断看到某个人头,笑容可掬:我们愿意聆听,愿意改变...

我淡淡地想起了13年前,火车是唯一载我离开大学的交通工具。我度过了哪些恐怖的时光,包包每次都是抱在前面,尴尬的被众男生挤到角落,没办法站稳好好听歌好好看书。一次更因为双脚实在没办法站稳在一个点上,只用了两根手指顶着窗口撑了45分钟。每次门一打开,必定会听到有人喊:Jangan Tolak...

每次,为了不要误了跟哥哥约好的时间,我一定得早两个小时半出门。如果要赶巴士的话,压力更大。

13
年(或更久一点)了,才来看到改变。对不起,太迟了。你已经削夺了我太多天真的信任,还有,那些因为你不理会而造成的太多的无形的伤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