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谢绝◎自己

今天有一种想让自己消失掉的冲动。
(不是自我了结,请不要误会,真的很怕,好像面子书上的一些切不到位的comments,让人误读了,还涂填烦恼)

重复: 今天有一种想让自己消失掉的冲动。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呈交论文,不然,哥哥要赔钱。
学位的事,论文的事,突然变得不重要——一种想要消失掉。

Don't feel like talking, 当下觉得怎么说都是错,好像我论文里面,老师一直不满意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改什么。
所以,我将一种追求,放弃了。

一直以来,有一种快乐,是自己找的。
别人或许只能给你表面的,满足了心愿,
但是,内心最深邃的,属于最自己的,还是得靠自己

比如,我想到一个表面的例子,非常表面的陈诉
我喜欢《小聪明》的吉他谱,我想给《福气娃娃》做个MV,但是,我没有能力,也没有人能写给我,教我,我只好将之埋起。
对于内心的不开心,能有人能皎洁的看透,并没有给我太大压力的安慰,才是我想要的,但得不到的时候,我怀着感恩照单全收。
但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论文也是如此,我对于所有的褒贬都带着感恩的心照单全收,
但内心知道,也渴求,或许事情不该如此,

不过知道了,还是要靠自己去寻求解决方案。

今天真的想让自己消失掉,
不是颓废的想法,不是放弃的懦弱,不是逃避的无力,
而是,
太孤独。

2 comments:

xhuey said...

给你抱一下 ^^

ringo said...

谢谢你。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