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早归

5点正。我可以回家了。
废话,在政府部门里,都可以5点准时回家的。

突来的小狂欢,可见我自己开始习惯做实验做到6,7点的生活了。
要完成的实验突然增加,要合作的人突然也多了,见老板的时间也越来的多。
吃饭时会担心自己的gel有没有over runned,心不在焉的。连梦也在touble shoot 自己失败了的试验里哪一个步骤出了问题。
有时候,巴不得住进实验室里。
(opss.. did I just say that? I must be crazy.)
试验全然占据了我的生活。真正的,觉得自己像一个(full time)的研究生。

很想将自己在理性的实验室里,那不小心流泻的感性点滴写出来。虽然有时候,我局限的时间,让我选择前者。我开始学习写报告,没有空管文学。
可怜的另一边脑,正萎缩了吗?

不要。
今天早点回家,练琴,然后看书,睡觉。
先丢掉科学,连睡觉也不要。

唔,就这么说好。

2 comments:

1_0 said...

不要不睡覺~ >.<
已經兩個禮拜沒好睡,我覺得很痛苦……

ringo said...

睡!一定会睡的,睡醒才有力气面对一切。
你怎么啦,功课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