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21

【我在下雨天的早晨时速30行驶在联邦大道上】



后来我发现堵车而恶名昭彰的联邦大道是一个很好的一边开车一边放空的地方。因为开得够慢。
回途我决定走联邦大道,一为了省钱,二也是因为熟悉,有谁想要刚刚熟悉一条上班的路又来结束主仆关系?对不起,不是主仆关系,我是零工业者,我得自己给自己找保障,不是主人。
这是一条我曾经在车内从街头哭到街尾的大道。它的“慢”对我来说很疗愈。
我得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才能让我平息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我可以不当一个听话的小孩吗?我为什么要听话?
这样的雨天,真的不能开得太快,早上就是为了要赶上那个一直依据自己喜好去做事喜欢喜欢就换开会时间的(已经再也不是我的)老板的时间踩了油门,结果在高速大道刹车又发生了滑轮事件,不过还好我没开很快,所以车子还是在自己掌控内,所以我就决定依据自己的方式处理,这阵子因为这家公司乱了阵脚,差点忘记自己的身份,也差点忘记自己其实也是有选择自由。
有时候好聚好散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不再联系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