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小Q报到



这车子装了一个turbo,她一路上“咕噜噜噜噜”这般叫,正想着给她取个什么名字的时候,脑海里就想到这个字:太CUTE了。
那有点像高音阶的猫头鹰叫声。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我的能力可以买得起,车子懂得操作就好。我即不是虚荣的女生,更不是要贪图飙车之快感,只要一辆车能不让我担惊受怕,欲哭无泪,就已经很好了。
但愿她是个好孩子。

后来才发现,她挺物似主人型的。大骨架子,可爱,热情(冷气不冷),前主人将她照顾得挺好,还换了超棒的音响,我播着《纵贯线》的歌,哇靠,那美声.....

小问题是有一点点的,但,夫复何求?

这一年来,我开车子连自己的调适已经濒临错乱的地步了。
从手牙,换自动,再换手牙,再换自动。有的,后边门不能开,有的,前面窗打不开。有的,signal light在右边,有的,一拉右边是扫水器。
即使油缸在左在右,我偶尔进了油站才来想这个问题。

但,无可否认,我是一个福气的孩子。但愿,小Q也是。

(有人要买字?哈哈)

*然后我发现,写部落的意义还包括记录,担心有那么一天,我会忘记,福仔采菊东篱下和小Q来临,是什么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