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搬家】有一个人

前言:原本开了几个部落,理想是这样子的
Easyjournal 里写日记。Friendster 是英文的文。Wordpress (前身是live)里放相片和短短、碎碎的文字。
但前面两个被关了,Easyjournal我还有办法抄出一些出来,对于这样的消失是很心疼的,毕竟是我第一个部落格,里头写满了我的成长。(当然,还是传统的日记最靠谱);Friendster里也一样,不见了许多文,其中一篇是我现在也写不回的<A boy like you>.
而,光线不缺的地方,这里,我想要将这里给关掉了,不过会将一些值得记载的博文搬过来,至于相片,只能下载再重新上载,原本的照片,要找回有难度了,还是洗出来的照片比较靠谱。我开始学抓相机——2004年,2009年中秋开始学操作单反。5年一个变化。但,如果细看自己的文字,那进化,是蠕动前进的。人,一直不断在变化当中。
也许,我不过是从多心的双子,慢慢靠向专注的金牛。就关剩一个情绪出口吧。这样比较靠谱。

(三)
泰国,佛教青年交流活动。2005



学某个导演的,把回忆用黑白片呈现。有一种被时间冲洗过的感觉。
除了因为事情已经过去,也为了小小的隐藏一个秘密,我是故意的。

奇普的眼睛都很沉默,但,他把热情藏在相机里。我是因为要写报告,他们叫我找他拿相片,我才发现的。也许,身为为国家和为泰国君主奉献的军人,这些沉默是必要的历练。可是,终于也在那个离别前的日落,我见识到他的热忱。我们语言不通,却说了很多话;临别,我登上前往机场的巴士前,我们走了很久很久的路,我们都不说离别以后的事情。他炽热的眼神让我将我的自卑短暂的收起,然后用时间烧成的蜡滴将酿好的回忆封锁。

我的感情世界,这个我选人人选我的淘汰竞技场,毕竟,我也有过静静触动的时刻,那么靠近,却不着痕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