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搬家】天边的颜色

前言:原本开了几个部落,理想是这样子的
Easyjournal 里写日记。Friendster 是英文的文。Wordpress (前身是live)里放相片和短短、碎碎的文字。
但前面两个被关了,Easyjournal我还有办法抄出一些出来,对于这样的消失是很心疼的,毕竟是我第一个部落格,里头写满了我的成长。(当然,还是传统的日记最靠谱);Friendster里也一样,不见了许多文,其中一篇是我现在也写不回的<A boy like you>.
而,光线不缺的地方,这里,我想要将这里给关掉了,不过会将一些值得记载的博文搬过来,至于相片,只能下载再重新上载,原本的照片,要找回有难度了,还是洗出来的照片比较靠谱。我开始学抓相机——2004年,2009年中秋开始学操作单反。5年一个变化。但,如果细看自己的文字,那进化,是蠕动前进的。人,一直不断在变化当中。
也许,我不过是从多心的双子,慢慢靠向专注的金牛。就关剩一个情绪出口吧。这样比较靠谱。

(四)
DSCN6595
(mpob 08)相机:nikkon coolpix  手:我
DSCN6601


计时器在倒退的提醒我时间的存在。
那天的状况特别多。带EtBr的gel跳上来粘在我的手腕 (也许我明年就会长角),gel over-run,incubator突然坏掉,所以,我除了要在星期六回来,还得呆到8 点半。
错过了和小碧越好的晚餐时间。
等着细菌成长的时间,我无意的望向窗外,看见这一片颜色。我立刻跑到officer room抄我那伴我上山下水的相机。然后挂在窗边拍了一系列的夕阳照。
夕阳只有一刻。要快。
DSCN6602
离不开实验室的理由,除了我爱做实验,另一个也是因为这里的景色,常常给我不同的惊喜,如果我的眼光愿意从试验离开一会儿的话。在钢骨森林林立的这座城市,还有一个小小的天地,有绿色,有蓝色。
试验失败的时候,最喜欢望天。
受了什么冤屈,也爱望天。
那时候的天空,总特别的温和。
这一天,也许不是我的吉日,但,我找到了我的吉时。


  1. siau 说:
    废者到此一游!嘿嘿。。。最近才有空在网上串串门子,才发现你的新lubang,呵呵。。。好吗?:)
  2. yunteng 说:
    呵呵,觉得自己像静静等兔子撞上网的呆子,用酱的方式来跟朋友联系,也只有这样子。
    该是我问你可好?
    我的study开始了,是那么的不肯定。
    对了,收到你的明信片哦。我还要……..
    kakakakakakaka…….
  3. Eng Aun 说:
    照片拍的不错哦!谢谢分享!望天,望山,望海,都会令我心旷神怡
  4. yunteng 说:
     是的。尤其是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