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那张能祝福人的嘴巴

不是刻意的,但我认真的觉得自己偶尔“撞彩”般有这样的能力,说那样就成那样的能力。

例一:结束了一段被劈腿的恋情后,小碧单身了好一阵子。有一天,她出门前,我随口ngap对他说:不要晚上不回来哦。
结果:她当晚,跟心仪的他,共处了一个晚上,然后两个人浪漫的爬茅草山等日出,结果,是早,两人“搞掂0左”。情定今生。

例二:L姐姐结婚第8个年头,还没有宝宝。一天聚餐,提及她工作忙了。我随口ngap对她说:要是有了BB老板还会派你去filed吗?可以推掉吗?
结果:她愣了,一时不懂该怎么回答。因为当时,她正怀着小YY,第二个月。

所以我很少会说不好的东西,诅咒也不想。
纵然如此我这近年,因为看见许多不平的事情,而爆粗。不过,我的粗口,也不见得粗到哪里去,歌曲或者戏剧里都有出现,没有被"Tut~~"掉的。

我都忘记了自己有这个祝福的能力。

最够力的,是忘记自己也有爱人的能力。也许,爱身边出现的人,已经是一种常以为惯的动作。
而我也忘记了,当自己的祝福成真,哪一种开心,很开心。

紧记啊,Rin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