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我们的梦

不难猜出,这是医生的字体。
亲爱的你,无论多忙,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反而我曾经忘记你的。不过我却在你某年的生日当天,奉献了我的第一次给集会,给催泪弹。因此,我永远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的,还有我们曾分享的梦想。

你说过,我们一起念医,一起行医。中西合拼的那种,最好。
中六那些我在你家念书的时光,还有后来被捏成《C大调女生》里的阿凤。我们读累了,就弹琴。
你弹的《梦中人》,好听。
那些我们听王菲的时光。

后来,我成绩不好,你独自上了行医的路。
后来,你不再收集CD,将我寻遍不获的限量版《唱游》给了我。
你好像也将一些梦想还了给我。我都忘记了。

我辛苦的撰写论文的当儿,你也正考着你的专科。我们有点忙。
忙过后,如今稍微喘气,又到了你给我(和深蓝阿美) 庆祝生日的时候。

然后你问:
how's your feeling when ppl call you Dr.?

我微笑,
我从来都不在乎人家怎么叫我。
Dr.也许只是为了方便操作而添加的称号。
我喜欢人家唤我:筠婷,婷婷阿姨,小姑姑,婷婷,yunteng, teng teng,  teng (台山音) 或者Ringo。
但是,你今天这么一说,我倒想起了以前的,我们的梦想。

你又再一度将我的梦想还了给我。
你没有押收着,只是我遗忘在我们的过去里头了。

4 comments:

1_0 said...

你是Dr,她也是诶!
恭喜恭喜~~

ringo said...

她是,比我更早。
她这么叫我,我每次都开她的玩笑,我跟你不一样,我会PCR,也会CPR,但不会打麻醉针。

xhuey said...

好久没有彭医生的消息了,代我问候她 ;-)

ringo said...

医生已经拿到专科的牌,昨天飞去古晋服务了!
以后我有多一个理由去古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