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爱上了。...

摸摸我的额头,嗯,我发烧了。

最近很多事情让我发烧,除了5月5,就是张东健了。
5月5的,我几乎每天都写在墙上,我的status近乎Public。预了要让更多人看到,所以要小心的写。

至于张帅,是这几天才发生的事。
事情源自小碧要看《爱上女主播》,我收拾的当儿,将一个大盒子20片装的VCD拿出来,嘿,不要笑,是镀金VCD噢,当年书展用70%的价格扫回来,开心好一阵子,前后借了几个人看,但自己还没有看,这么一说,还真是十年前的事情。

美中不足的是, 中文配音。我想听听张帅真正的声音。

小碧陪我一起重看的时候,她警告过我:你看了过后,会爱上张。

结果,真的。我们严重到一种地步,看见迎美作出一些很geram的剧情时,快快fast forward掉,张一出场,就眼睛定定。

我爱上的, 是张这个角色。甚至第一次的,我会期盼我的另一半也是这样的样子(甚至连大长今的闵大人,或者秘密花园里的玄斌,都不曾这么想过),不是,我不是说要让他整容成张的脸。我只是觉得,我想找一个拥有张在这套戏里的一些特质的男生当我的另一半。

(目标够明确了吗?可以用吸引力法则了吼?)

刚好,我最近也严重质疑自己会不会太天真。我是有点像善美的。在很幸福很多人的疼爱下长大,做事有点莽撞,但相信美丽的事情的女生。看起来有点小聪明,却常常误会。善美将把她当妹妹的男生当成爱人;却把当她是爱人的学长当哥哥。我没有一模一样的例子,但好几次都是这样。别人对我好,我就喜欢上了。一喜欢了,就会说个不停。

插播一下,这个也是我最近的思考,谢谢朋友黑金,他提起我曾经说过喜欢最近惹公愤的某杨姓艺人。我后来努力的想,是这样吗?我有说过?后来我想,我会有这么一个习惯,当我着迷/某阶段性的喜欢一样事情,我会一直将这件事情挂在嘴边,直到自己腻掉,或人家腻掉为止。举个例子,从Bario回来,我朝晚逢人便提Bario。直到君Beh tahan了,说:你成日净讲Bario0既? 我才发现,我真的严重了。

好了,我知道自己的problem了。以后会小心的藏起来。或,收敛。

但我知道我喜欢戏里的张帅,不是没有道理。
善美需要他这样的男生。一个成熟稳重,有思想。懂得保护她,让她开心,跟她分享和分担所有的苦痛。必要时候,提醒她。(他连替伤害她的人买礼物,这么一个细节都想到了!)
有稍微一点 这样的特质,都已经觉得很荣幸了。

而,善美也要放开才行。

我真的发烧了,明明读着paper的,但一直想着想着,我跑来这里,写文了。虽然写得不是很好,这一篇。是啊,一个发烧的人正在写的,好不到那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