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四二回归

今天,回归回得自然。
跟Pak Guard 打了声招呼。跟美博士SK和小怡喊说:我回来了。跟老板说我回来了你随时可以找我。然后上人事部处理了好些事情,做了体检,发誓自己不是瘾君子 ......

全部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

让我感动的,不是大家那一声声: 王博士王博士.....
(虽然这些肯定在某程度上是有意义的)
但,更重要的是,
大家认同我的存在。

法依鲁斯说:好像瘦了。
我说:对啊,没钱吃饭。

说到吃饭,刚才在食堂吃午餐,
我一边擦汗,一边说:
我又要开始习惯这种——很辣很甜...

一种生活。

至于我的位子,还在。
办公室装修,大家将我的文件,好好的安顿。
门口的帖子,有我的头像,我的名字。

老板问我:你感冒了?
只有听熟悉的声音,你才知道对方有没有鼻音重了点。

才稍稍一坐,位子就暖了。
这些,都是我在外面打滚的那五个月,所未曾经历。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读着,感觉真好!

ringo said...

:)
但是,我已经开始练习自己离开的那一天了。
不要届时像老虎离开派那样,让派哭得像孩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