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Feeling Fit. In this joyous May


Hasn't been feeling that fit like now....
喜悦从昨天开始,瑜伽老师狠狠地调整我,被打也这样开心的,奇怪..(我变态?)
不,至少,我的我身体还有希望的,就那种感觉。
然后多年老友兼好友相约晚餐,堆在热乎乎的汤前,态度很好的服务生,很美的笑容。
她的祝福正式启动了这一天。
隔天起了个大早,好好拜忏,梳洗,迎接美丽的一天。
然后欢喜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甚至还脸皮很厚的,在某group chat里要人家对我好一点...然后大佬和阿木祝我生日快乐,我才想起,这个也曾经是我的愿望。实现的这一刻,平淡但喜悦。

下午记得去更新驾照。

然后跟小学同学们晚餐。见到本尊小颉米。他真的很可爱。
很多好友其实都担心我没人陪晚餐,纷纷offer我。好像即将嫁人的小碧,佐斯...
其实怕寂寞的我岂不会把时间填满?我不会孤独一个人躲进柜子。但我已经不想以往,容易期盼,也容易受伤,更容易心碎失望。
这个是自我感觉最fit的地方。恭喜你啊,ringo...

一年一年,总会不一样...

明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在哪里,会做些什么,所以我今年比较任性。
不肯定的就不再希望,触手能及的,就抓紧。这是给自己的成长谏言。
去年我也没有想到今年的我,完成了一些为完成,做了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1)阿当被放出来
(2)马来西亚能有更干净和光明的未来

哎呀,真是,好好地唔得0既,整个5月怎么连串发生那么多事呢?

(3) 留给自己,发现不大够,多许三个.....
一个是祝愿母亲健康。
一个是希望接触我的人都有正能量兼备的快乐!
最后一个,嗯,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