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继续无言

如同慧珊姐所说的

某些时候,因为忙了一阵子,做了好些事情,过程中又有许多我看到了,有些想法的事物,还没有整理出来,于是,人就变成不想说话了

确实,最近,闲了下来(虽然也不是太闲),反而不想写了。好几次,逛来这里,又溜走。
脑袋和手指之间好像有什么卡着,无法行云流水。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的。我也不见有开心一些,我指的是,内心隐约有种闭塞的感觉,闷闷的,但,人群中,朋友面前,我还能微笑,只是面对自己的时候,就静了下来。
不懂你会不会有这种感觉?我是怪人么?
不是的。我想,我只是还没有整理自己。
会用火车上的时间,好好整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