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无言

Dear Ringo:

I hope this is not something that can make me only talking to you.
那天,呈交论文后,马上要从万宜开车回家了,在车上寄了同一个短讯给那些曾经关心我论文进展及实际援助的几个人。那一刻之前扰扰攘攘,那一刻过后我像过了轫力的橡皮筋,很累,一度怀疑自己能不能顺利驾车回家呢。
那个过后,我不大想说话,好像丧失了某能力,最近检讨自己,都在错言的多。说太多,说多错多,写错的也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已经不需要说话来疏解我的什么了。
双子的那个我,那个恬静的我,她对着话多的我说:你累了,让我来驾车吧。
我把大脑的驾驶盘,交给了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