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事情其实没有你担心的那么坏

Dear Ringo,

你望着自己被晒红的手背,很快就会变成黝黑。
不过是个过程。

这样sampling的日子,很快一个月即将过去。你在倒数。不懂还能帮处女座姐姐几次呢。你想。
你们笑着说要给处女座姐姐办荣休派对,你说:让我来帮你整理你的reading list。(正好在途中你们谈了几本书。)
想到这里,你鼻头一酸,你未必能参与姐姐的退休派对,你未必能在这里熬到那一天。你清楚知道。
然而,另一端的答案,甚至什么都还没有。

那边到底答案是如何?
你愿意削价?你愿意重新规划你每天早上的上班路线?你会再搬家吗?

不知道。
就算晒红的皮肤变黑,或者来来回回的晒伤好多遍,你也应该还没知道。

你甚至控制不到明天要发生的事情,更何况那是几个月后的事情?

她们叫你 google queen / waze queen,因为,当团队出动的时候,要找什么资料,或者路线,你会很快搜到。
然而你搜不到任何有关你未来的预测。

也许你应该搜搜该怎么写辞呈。世上最难开口的是分手那一句,最难写的信是辞呈。你两个都未曾有经验,也许,你也应该学习学习。

于是你在盯着你晒伤的手背,静静地等待她们变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