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这是我的黑色幽默

有时候,能够开自己的玩笑,除了卸下自己的委屈和不甘,也能纾缓和同事之间的张力。

She is in a vulnerable state. S 说。
I am more like a refugee. 我回答S 和 本哲敏 两位大男生时,这么四两拨千斤。

请我的有三个老板,但没有人“正式”要我。
这是相当打沉自信心的事,堪比告白后被拒。
R做事蛇得就蛇,M就一股勇字写在胸,L不敢碰我。

今天坐在M的面前,将事情摊开来说。
实际上我很快需要搬家到楼下了,但是,实验室在楼上。(这样子下来我应该会很廋)

我觉得我很想难民啦。现在不懂要进德国好?丹麦?还是奥地利。说罢,我哈哈哈哈大笑。
M懂我的难处,她拨了一个电话给R,两人谈着谈着,他们说到“圣母”要招人,然后R说其实我觉得YT 应该会想跟你(啊,虽然R蛇下蛇下,但他懂我!!!我跟了圣母,会世界末日的!圣母比黑乌鸦更够力!)

结果,我跟了M,正式的。

Which country that takes in more refugees?
德国。我说。哈哈哈哈,德国总统默克尔正给难民工作啊。
M和我演完一场戏,她背靠椅子,手指托腮好像很有型这样。
So, I am M*rk*l, I am offering you a job.

Dont worry, I wont go and harass your ppl.
Well, I m not too sure if they harass you.

两人一阵大笑。

So, you are happy now?
Ya, can sleep tight, though in a refugee camp.

hahahah,,,,

这样子,就化解了一场哭闹上吊的戏码。我实在不必要觉得委屈或被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