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我比任何人更急着想过年

如题。如是。如实的心情。

原以为可以安好的静坐避年。但,是你的始终会跟着你。
我的腰伤跟着我静坐,跟着我气动。解十后,疼痛难挡,一拐一拐的去同善看魏医生。被他扎针,被他妙手推。
腰伤要好了。我却得了来势汹汹的感冒。第一次在公司昏睡晕眩。第一次逼着自己吃药。(腰伤和感冒,只能有一个)
然后我又接到了“办公室逼迁”的贴。被逼离开是一回事,但,归宿感是更重要的那个。S问我那你是R的人吗?不。我回答,R得到我的人,但,M得到我的心。
不管工作或以外,身心不统一,是很够力的。

临尾还来这三单,你说我怎么能不心力交瘁?

还好有一众贵人。(不然我早垮了)

但我却是如如实实如如是是的那么想这羊年快点一跃而去。也许一切答案就会清楚在眼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