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搬家】浅拖事纪

前言:原本开了几个部落,理想是这样子的
Easyjournal 里写日记。Friendster 是英文的文。Wordpress (前身是live)里放相片和短短、碎碎的文字。
但前面两个被关了,Easyjournal我还有办法抄出一些出来,对于这样的消失是很心疼的,毕竟是我第一个部落格,里头写满了我的成长。(当然,还是传统的日记最靠谱);Friendster里也一样,不见了许多文,其中一篇是我现在也写不回的<A boy like you>.
而,光线不缺的地方,这里,我想要将这里给关掉了,不过会将一些值得记载的博文搬过来,至于相片,只能下载再重新上载,原本的照片,要找回有难度了,还是洗出来的照片比较靠谱。我开始学抓相机——2004年,2009年中秋开始学操作单反。5年一个变化。但,如果细看自己的文字,那进化,是蠕动前进的。人,一直不断在变化当中。
也许,我不过是从多心的双子,慢慢靠向专注的金牛。就关剩一个情绪出口吧。这样比较靠谱。

(六)

DSCN6660
(030808 Jeram Toi) 相机:nikkon coolpix 4100, 手:我
脚踝是那么的依赖球鞋。无论在实验室,在郊外,在户内,在野外。
总是那么的不习惯把脚趾暴露在外,坦荡荡之余,还少了些安全感。也不懂这和自己由小到大那种严谨的教导有关系。但,要吗就光着脚在草场跑,要吗就规规矩矩。
然而,今天,浅拖陪我爬了小小的一座山,溅了少少的泉水。陪我的拖鞋,原来这么服帖的随着脚跟上上下下,攀山涉水。原来,浅拖,纵然无法密实的保护着,却也轻便。两条细细的带子,比我想像中的更坚固。
又何必,过度担心,到底会不会陪我长长久久?
DSCN6654


  1. Tapestry 说:

    我愛極人字拖,就算是冬天的夜裡,也喜歡這樣將腳丫裸露在外~有一種很貼近地面的幸福感噢噢~
  2. yunteng 说:
    呵呵。因为人字拖,我懒惰处理的脚趾甲,有一天在start摩多时差点把它敲走。也许自从那次之后,就有点怕怕的感觉。
    也许,这是一双好的浅拖,都让我舒服的,贴在地面了。
  3. Tapestry 说:

    怪天怪地怪拖鞋…^-^,一切還得怪自己不小心…..哈哈…
  4. yunteng 说:
    hoho…..是自己lun zhun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