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这些日子的变化

前往布拉格的火车上,千变万化的风景

我吃了一只死猫,躬着身好让人踩着我的背脊下台。但,这些日子,我消化了这一只死猫。
我几乎忘记自己曾经那么的天真,捧着一股傻劲。但,这些日子,我记得了我的梦想。
我一度没有办法完成一公里,一度没有耐力的路途。但,这些日子,我的脚瓜变硬了。
我以为我的故事已经死了,或许暂时无法写出新的故事,但,这些日子,我开始动笔了。

然而,
我希望自己能变得高EQ 高IQ还要白富美,依然天方夜谭。
我还是会为了小小的事情感动不能自己。只是都不哭了。
工作还是有卡着的部分,
而,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那一页开始了吗?

3 comments:

1_0 said...

那么臭的死猫也消化了,人生还有什么不能消化呢 =v=

ringo said...

(burp......)很饱! @@

润筠 said...

可以消化死貓真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