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继续艳遇。

(继续。艳遇)

Yes? 我回头一看,顺声回答。对方是个年轻小弟弟,大眼睛,不像是当地人,除了英文的腔调非常美式,也包括黑色的头发。但,小帅哥一枚。

Can u help me to look at that, mayb with ur camera?

他遥指前方,我想他找错人了,我只是用kit lens,zoom不远的。但我乐意应酬。谁叫人家是帅?
Where?
Did u see the flag there? Behind that, i see like many man-liked stones standing.
我肉眼看是树啦。但他的想象力丰富。不过,谁叫他帅?我帮他zoom到尽头,但,将相机递给他的时候,我还是没有松懈戒心的,将带子牵在手腕上。
虽然他帅。

他还是看不出什么来。
我拿出地图,找出他所说的位子,如果判断没错的话,那是犹太墓园。

大概是墓园里的树吧。不过你的想象力很丰富啊。我说。

然后我们分道扬镳。

where are you from?
Mexico

where are you from?
Malaysia

嗯。完毕。
没了。
是啊,真的没了。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