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噢!艳遇!

(不敢写在面子书上的,有些朋友就爱口不择言)
单身女子旅行,很多人说很容易遇上艳遇,包括我自己也或许会这么想。

但事实一点浪漫也没有。

长途飞机或火车,要不身边是女生要不就空着。好像郑秀文在《我要嫁个有钱人》那样:哇!识他第一天就睡他隔壁~那种错觉浪漫。没有。

研讨会是认识了一些人,but it is just casual...
路上遇见许多很帅的angmo, but it is also just casual...不能带回家的那种。

也许我的视线只锁在reflective lens里,只用单眼跟景色交流,美男子有留意到我我可能也一笑而过。

偶尔有某男子用恳却的眼光,我微笑,就没有下文了。

'Halo, u look like someone i know...'这样的pick up line真的只有电影才有。

真的没有!

........

好啦,有一个。我爬到prague old castle顶峰,回头被山下的景色因为晨曦的照耀金光闪闪的,为此惊叹不已。

Can i ask u something?
Yes? 帅哥出现。

(要登机了,下回分晓!)

(继续)



4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啊!等你分享下篇 =D

1_0 said...

问路的吗……(奸笑)

ringo said...

haha...
谢谢你,轩。我回来了。嗯。

1_0,嘿嘿,你猜中一半。~

润筠 said...

从来飞机座位旁边都不会有一个帅哥可以搭话,那都是电影情节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