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什么事情都会有第一次

1)第一次在国外用wifi来上网打文。手边还有free flow的咖啡。
2)离开了才知道马来西亚的网络有多烂!
3)第一次想试看穿靴,不过我想如果买一双回家应该就永远躺在架子上。
4)第一次出游那么远,我是说,一个人。自己照顾自己。
5)第一次相机中安检。德国。呵呵。说random check for explosive material. 真幸运。
6)第一次,觉得庆幸身边有苹果。
7)第一次不想在面子书贴文。消失。当stalker.
8)飞机上看了两套想看很久的戏。<captain philip> and <about time>
好了,我要继续我的村上春树。不做低头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后相机怎么样?充了?

Sophia

ringo said...

只是安检。用抹片确保没爆炸物后就放心。
还耐心解答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