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23

可是诺尔

 

再美的雪糕, 溶了也像大便
可是我宁愿吃一客像大便的雪糕
也不要吃雪糕一样漂亮的大便

可是诺尔
我记得你叫我减肥
我记得你叫我晚餐不要吃意大利面

让你控制我的胃
让你控制我的嘴
可见我当时是非常信任你

可是诺尔
你有察觉我们是什么时候走远的吗?
就是当你不再说我们
当我把一切都看成:这是为你而做的事
当你没有把我放进你的未来
或许你有
只是我错过了?

我不赖人,赖自己可以了吧?
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你临走前
那眼神
交集着许多我猜不到的心情

可是诺尔
你懂的吧
我已经丧失了相信爱的能力

我宁愿相信Gay蜜那种
没有动机的爱

你懂的吧?
诺尔
不,我没有赖谁
我赖自己。

再美的雪糕
溶了
真的很像大便

于是诺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