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得雪

也许老板一直在不断的训练我的批判精神。她从我得到data (be it biochemistry or molecular) 开始就不断不断的怀疑,求证。

被她这么“训练”坦白说我的玻璃心有点刮痕。
但,她每怀疑一次,我就将我的data鉴定一次,说服她,直到她满意为止。

不过确实有发生过错乱的时刻,当我的design of experiment没有办法做好,我只有一双手,在仪器欠缺的居銮拿sample,两用,我实在顾不了那么多。这事情一度引起老板的极度不满,而且,纵然我解释,她似乎不能接受,但又没办法帮我解决问题。

我们之间的刮痕是有的。一些事情已经没有办法晶莹剔透了。

直到今天,L用Bioinfo的数据来证明了我的数据无误。看见老板满意的眼神,我想哭。
终于沉冤得雪了。

不是因为别人的肯定我才能做自己,但,肯定的是,当一个好的科学家,需要别人的肯定。数据的肯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