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把我恨你说出口的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其实有点糟糕

应了一个新朋友的邀约,到了“长河”一带(自己翻译长河的名字)

那儿很难找位子,我看到有位子就把车开进去,并循规蹈矩的网上支付停车费。

哪里知道车子被锁

现在RM50是我的粮食费,

而讨厌的是竟然没有折扣(所有parking saman我不是哪个马上给的啊)

我一边哭着一边把身上仅存的50块给他

这真的是我的伙食费


我恨你!我大喊!


Aku Benci!!


喊出来很爽

我一直都是很友爱的一个人

只会哭,不会用我恨你表达我讨厌一个人的行为。


可是原来我真的不会爆粗。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没有钱吃饭是很悲催的事)


不在面子书上写是因为新朋友在我的朋友名单里,她知道后已经很内疚,之前那餐饭还是她请的,我当然不敢感情勒索她

幸亏她请客,不然我真的没有钱给,那个我恨你的人叫我去银行按钱,可是连银行都没有钱了

我恨你绝对有理由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骂完后没有爽一点

也没有50块飞回进我的钱包

我开始恨我自己

一把年纪还是一事无成

一事无成还要恨人


50块马币也给不起

给不起还要恨人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