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当机

理想是今天完成所有的访谈稿,却在这个关键时刻脑袋当了机。

于是晃来这里。勉强是没有办法的。也没有办法勉强。可能等下就去做一些手工。可能脑袋的细胞会复活也说不定。在那之前晃来这里,反正最近真的真的少写了。写别人的文字多,自己的,变成薄弱。可是最近发生很多事情,淡淡的生活中却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果说心打开的样子,我慢慢看见它的过程。说柔软,其实也不,但比以前少了一份倔强。拉得太紧会出问题的。那天瑜伽老师要我们做跪趴伸展的动作,拉着我的腰肌,说我头一直侧向右边,左边腰间一块肌肉是紧的,要我多留意,然后拼命的压着我的腰调整。我想我的左边也当机了,是不是我的习惯用右脑思考的缘故?但,看情形,我的左右脑现在同步当机了。

“你在做什么?”进家门的JH问。
没有。我在想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