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那么多事,却那么少字的2016

前几年的12月31号,我都不在家里(工作的家或家乡的家)过。不是去了古晋,就是去了静坐。然而我越是意兴阑珊的打理,我的2016.

2016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无论精神和体力上差点触碰到爆炸的点。
但就是发生的这些事,让我瞬间长大。

2016年:我一直处于on the road的状态。整个半岛被跑完了,想去很久的珍妮湖,和Belum 都在今年去了。连想跨很久的,从吉兰丹开始横跨霹雳北部到吉他,都做过,然后自己开车的去了不少地方,甚至开着公司的fortuner进出油棕园。第一次去了印尼,第一次去了澳洲,第二次去了中国。盘川耗尽。

2016年:读的书不多,才8本,还包括两本漫画散文类。(面壁中)但却是好书。里头有: The power of habit, The Gene: an intimate sroty. 这两本的内容已经赢完。

2016年:反倒看戏多了,还凑成十大:(因为就只有10部) Sully、Dangal、Captain Fantastic、Finn、Kimi no namae、Eddie the eagle、Jungle Book、Deadpool、Redha 和Inferno.

2016年好像没什么大成就,《移动的莱诺山》不算,因为那个故事还不算写完。

今年好像没什么给力啊,最堕落的还跑去玩Pokemon Go。
或许,今年,我像皮卡丘,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不过是卡在来丘和丕丘的过程。

增值中。